close
衝呀!最後防禦跟論文,一些電影的感想跟大家報告一下。

「星際大戰」,特效不錯,只是開頭的戰艦大戰就虛掉了,沒有滿天飛的炮火跟戰機,連電動的動畫都可以做到的不知為啥星戰做不到,然後一路虛到尾,該劇力萬鈞的地方都沒有,黑武士的配音也換人,唉….

Orz...查了IMBD,黑武士的配音還是James Earl Jones,真是怪了,當時在電影院聽起來ㄧ點也不像。 「蒸氣男孩」,老實說這是一部大鳥片,主題到底要表示啥啊?片中對科學的murmur讓小練桑抓狂,女主角花瓶到不行,實在不知大友桑要拿這部片的哪裡進軍國際,唯二兩個地方值得肯定的是機器城不是「機器人」和用到「原子彈爆炸了」的典故。

「大法師前傳」,還不壞,很有戴波的味道,希望戴波將來拍起來能更顫慄十倍,God, I love that THRILL!!

不過,還是有點意見,如果真是路西法這樣的惡魔,區區一個牧師趨得掉乎? 「波特萊爾的冒險」,尚可,只是看完後就知道書會比電影好看很多,有很大的大牌演出,梅麗史翠普跟達斯汀霍夫曼,後者台詞更是只有少少幾句。

「新娘不是我」,好片,很少看到這種結局不落俗套的愛情片,而且請到兩隻大牌女星來演也不簡單,適當的表達了「等待(別人給)幸福的人往往不怎麼幸福」,也適當的表達了友情的深厚。

梁小魚的「如果有一天」MTV,導演真該抓來打屁股,實在拍的不知所云,就看到兩女一男在那邊飛來飛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