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日小練桑去購物,等結帳時後面有一對夫妻,約莫四十多歲,還帶著兩個九歲以上的小孩,正在吵架。

妻:「打給你為啥不接。」

夫:「因為我開震動,所以可能沒發現妳打來啊。」

妻:「跟你講過多少遍手機不要開震動,講也講不聽,你看我的手機看我打了幾次。」

夫:「就跟妳說應該是沒發現妳打來,不然妳看我的手機。」

妻:「我才不要看,不想再跟你講了。」



然後太太就臭著一張臉,旁觀她老公結帳,兩個小鬼一臉尷尬。

看到這裡小練桑心中有一股想笑的衝動,原因是想到曾經有人跟小練桑說「建設性的吵架」是有益的。講這話的小姐卻不只一次跟小練桑complain說跟男朋友吵架的原因是「跟他講多少遍,講也講不聽。」哈哈哈。



還好兩的小鬼尷尬只有一下子,小練桑極端反對在公共場合罵小孩,看來父母吵架也有同樣的效果,只是這種一點「建設性」也沒有的行為,不知為何還是一再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