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年四月某日,陽明微免所所辦。

話說小練桑要去吃飯時順道進去看看,李媽就抓住小練桑開始complain一些事情,說道:「阿生藥所的那個新的女秘書也是豬頭,人是長的蠻可愛漂亮的,但是啊那天…..」這時小練桑冷不防插了一句話:「咪咪大嗎?」

當場冷掉,李媽說:「呃….我判定她豬頭後,就沒去注意她咪咪大小」

這時候,身後的陳媽說:「我可以插一句話嗎?」

小練桑曰:「請說」

陳媽曰:「你問人家咪咪大小幹啥?」

小練桑曰〈一臉正經貌〉:「因為我喜歡大咪咪」

咚咚鏘,當場陳媽右邊額頭,出現斜線三條,可惜沒有拍下來。

陳媽再曰:「所以你說如果她有大咪咪,你就會原諒她〈所做的豬頭事〉?」

小練桑曰〈還是一臉正經貌〉:「不會」

咚咚鏘,再次斜線三條,依然可惜沒拍下來。

陳媽又曰〈無力的樣子〉:「所以你問這幹啥?女生一定要大咪咪你才喜歡嗎?」

小練桑曰:「不是,就統計上來說,小練桑喜歡過的女生有百分之五十是小咪咪的。」

陳媽終於被我打敗了,她說:「我問完了,你們繼續吧…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