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2005年五月

人物:Stirbar:陽明生科學生,當時在本實驗室做實驗,講話有時很好笑。
小丸子:陽明生科學生,當時在本實驗室做實驗,Stirbar學姊,平時冷口冷面。
小孩乾:北ㄧ女高二生,當時在本實驗室做實驗。
邱同志:研究生。

牛董是我,我在種菌。

Stirbar:「牛董,小丸子說要把她妹妹介紹給我。」

我:「為啥?」

Stirbar:「因為小丸子說我不是那種會把她妹妹拋棄的人。」

我:「人家小孩乾都有男朋友了,搞不好小丸子你妹也有。」

小丸子:「這我倒不知道。」

邱同志:「Stirbar你知道要怎麼讓女生喜歡你嗎?就是要幫她洗衣服,洗廁所,跟猜到她想要什麼。」

我:「嗯,Stirbar你可以叫小丸子帶她妹的衣服來給你洗,不過廁所恐怕要勞動你到小丸子家去洗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