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《壹週刊》刊出「陳潘不倫戀」新聞時,潘彥妃就一直休假在家,她自知現在已很難再回到主播台,雖然老公高銘彰醫師在媒體面前力挺她,但面對家人的壓力,他在家幾乎天天以淚洗面。

不過,潘彥妃還是相信陳勝鴻是真愛她,不像媒體形容的那樣難堪,她也不相信陳同時與其他女人劈腿,儘管她的友人大罵陳勝鴻濫人,她甚至還幫他緩頰,豈料,昨天周刊登出她自己都不知道曾經拍過的照片後,才使她的心情盪到谷底,現在她終於相信陳勝鴻從頭到尾都在騙她,潘的友人說,這次她真的非常生氣,心情也非常混亂。

潘的友人表示,潘女婚前只交往過兩名男朋友,一個是現在老公,另外是與她一同就讀台大的邱姓男子,而且兩段感情都維持很長,她與邱男的戀情,還談的轟轟烈烈,兩人都曾是慈青社團知名人物,但因為男生花邊不斷,潘彥妃仍然相信男友,旁邊的友人怎麼勸都沒辦法,而邱姓男子劈腿次數,多到大家已數不清,潘彥妃最後傷心離去。

潘彥妃結束第一段感情後,再度在慈青活動中認識現在的醫生老公,兩人愛情長跑了八年,兩年前才結婚,與潘是國中時期好友,且一直連續到現在的友人說,潘彥妃的老公對她非常好,從來不曾對她說過什麼重話,甚至與陳勝鴻發生了緋聞事件,高醫師仍舊不曾高聲爭吵或動粗,事發後,高醫師向醫院請假,且24小時陪著她,希望與她一起度過難關,昨天壹週刊再度爆料後,兩人未來的婚姻,誰都沒有把握。

潘的友人說,高醫師雖然對潘彥妃非常好,但個性木訥,有小女人個性的潘彥妃,最盼望有人對她甜言蜜語,寵她、疼她,而陳勝鴻正好彌補了老公的缺點,以至於陷入陳勝鴻的迷湯蜜語,甚至在陳潘緋聞見報後,她還一度考慮要跟高醫師離婚,顯見她對陳勝鴻用情很深,此事對她打擊的確非常大。

(記者林瑞益∮台北報導)TVBS前主播陳勝鴻昨日再度被踢爆與主播潘彥妃在電腦桌前的親密畫面,TVBS在自家新聞時段裡說,潘彥妃已於日前口頭請辭,TVBS尊重她的決定。

潘彥妃聲明:「對此事引發的風波,在此向社會大眾致歉。不過,個人隱私在如此無防備的情況下被赤裸裸的公開,真的非常難堪,如果這是身為公眾人物必須負的責任,我已在昨天向公司最高長官提出口頭辭職。」潘彥妃並說,「整件事的發展,有很多我自己都不知情與意外的部分,我也感到相當的震驚跟錯愕,而現在我所受到的懲罰與付出的代價,已經快要超過我能夠負荷的極限。希望大家能尊重我和家人的隱私,讓我回到私領域來面對與處理所有的問題。」 .....2005-03-31【台灣日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