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貼文時間:2004/5/23 下午 01:46:00

觀賞了毀滅倒數二十八天跟追殺比爾,一點感想跟大家報告一下。
首先是二十八一片,一樣是亂咬人的東西,還是配備著先進的敵我辨識系統,只是這次有點不一樣,殭屍們不再是永動機,不像惡靈古堡或是活人生吃的殭屍,不吃不喝也不會死,猛的跟什麼一樣,二十八一片的殭屍到最後都餓死了。猜火車一片的導演,運鏡有其特色。只是小練桑一直想不通,那種昏昏然,茫茫然的殭屍怎麼能造成世界末日就是了。
比爾一片沒啥好說的,有小練桑最愛的武士刀,稍微真實一點的表現武士刀戰鬥下削肉斷骨的狀態,不過血噴的假假的,而且尺度還是限制一下,沒有開膛破肚,腸子跑出來的狀態。

附帶一題,2004年五月號的科學月刊有一篇關於28天毀滅倒數的文章(page 398-403),分析了一下出血性病毒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