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apr/29/today-int6.htm

〔編譯鄭寺音/綜合二十八日外電報導〕奧地利警方二十八日繼續調查阿姆斯泰登鎮父女亂倫悲劇,偵訊後終於突破七十三歲嫌犯約瑟夫.費里則的心防,他坦承囚禁親生女兒長達二十四年,並凌虐性侵生下七個孩子,其中一名嬰兒出生後便夭折,隨即被他丟進火爐內焚屍滅跡。

73歲老爹認了

警方說,這是奧地利歷來最令人髮指的刑案之一。下奧地利州刑事調查局局長波札表示:「(費里則)現在說,他囚禁他的女兒二十四年,他是她七個小孩的父親,他把他們關在地下室。」

警方二十八日進入嫌犯位於阿姆斯泰登鎮的住處,發現電子鎖控制、以強化水泥建造的地下室,約瑟夫則用櫃子遮住地下室入口,開門的密碼也只有他自己知道。地下室十分低矮、一些地方高度甚至不到一百七十公分,但內部設備完善,包括廚房與衛浴等一應俱全,甚至還有個四面牆、鋪有軟墊的房間,但都沒有窗子。阿姆斯泰登位於維也納西方約一百二十公里處。

這幢房子部分房間出租給外人,但沒人發現那些上鎖房間內竟然發生如此駭人聽聞的事情。

在附近開設麵包店的普拉姆瑞特告訴記者,曾為工程師的嫌犯與妻子常到店裡買麵包,但都不是大量購買,「他們看來正常,就像其他家庭,我實在嚇到了,就發生在隔壁,實在很可怕」;在對街開店的瑞德爾也說,嫌犯很友善,「所以才讓人這麼不敢相信」。

這二十四年間,約瑟夫將女兒伊莉莎白囚禁在不見天日的地下室,伊莉莎白六次分娩時,約瑟夫還為她接生。據警方表示,這七名孩子中一名雙胞胎嬰兒夭折,其餘六名現年五到二十歲。約瑟夫向警方坦承,他把男嬰屍體丟入火爐內焚燒。

六名子女中,有三名子女從沒見過天日,包括因為病危到醫院求診、而使全案曝光的十九歲長女柯絲汀。至於另外三名子女,則被約瑟夫收養。嫌犯與妻子蘿絲瑪麗告訴當局,這些孩子是在一九九三年、一九九四年與一九九七年在他們家門外發現的,每次這些孩子出現時,身邊都有張伊莉莎白所留、說自己無力照顧的紙條,但其實這些紙條都是約瑟夫強逼伊莉莎白寫的。

約瑟夫夫婦將這三名小孩當養子女扶養長大,還送到當地學校念書,家中的不幸,老師根本一無所知。一名學校發言人表示,這些孩子行為端正,成績表現不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