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文發於2006/8/13,前一陣子遇到一個人,剛好可以補充。

很久一陣子沒跟吳大哥聯絡,想到他當初求婚的狀況,前兩次都失敗,我問某人前景如何,某人贊曰:「她(吳大哥女友,現在是他太太)應該會答應的,都三十二歲了,早就該嫁了。」
嗚呼,我想這就是結婚的理由吧,反正年紀也到了,現在交的另一半也差不多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俺不是說吳大哥不好,吳大哥可是一等一的好男人,俺只是想,既然是雞肋,遇到更好吃的後被丟了也不足為奇,難怪離婚率很高。
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沒錯,不過男女「雙方」有在交往後繼續為雙方關係而努力?持續的「精進」嗎?沒有的話,踩到地雷爆掉也是正常的。

話說小練桑前一陣子聽到件事情,男女感情跑了九年多,結婚兩年多,離婚。

離婚原因俺不知,不過俺卻知道這段關係不看好。當女主角答應男主角的復合要求時,小練桑問女主角:「妳當初把他fire的那些原因,他現在有改變嗎?」女主角:「沒有很大的改變..」小練桑:「那為啥要答應繼續跟他在一起阿?」女主角:「阿算是報答他之前在我感情出問題時對我的陪伴吧。」
聽完這理由,俺的推測(女主角真正的理由)就是:「反正(結婚)年紀也快到了,之前雖然分手過,但是遇到的也是爛的,反正之前這個也差不多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,就加減用吧。」

俺不是說這樣的關係一定會爆,但如果要小練桑賭,我會壓會爆那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