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是2005年12月22日,嗯,頓三玩完了,跟大家分享一下感想。
首先:畫面還好,怪物被扁到還有傷口,可惜的是身體沒分節,所以被扁到哪裡好像沒差。槍枝開火都沒有亮光這一點網路上也幹的很兇,我想我就不必多說了,另外就鏡子也是不會反光的好鏡子。
音效音樂尚可,只是突如其來的把戲一直用,一開始會嚇到,後來就無感了。到了地獄更是覺得那些哭夭聲很吵,怪物時間很多建了一堆建築。
怪物智商也尚可,會左右跳動閃子彈,而且丟火球的傢伙像IMP,如果在它聚氣的時候就閃,它不是不丟,就是丟出來還是你閃的位置,這點很棒,此外火球是拋物線型,還有濺射傷害勒!讓我想起AD&D的噴吐武器….
不過BOSS遭遇戰通常場地都不寬廣,而且小過場動畫更他媽的把你直接送到老大前面,讓人覺得很幹,到地獄還有那種窄橋旁邊傳送老大出現,真是幹斃了。
還有怪物咬人會讓你角色晃動,這一點讓一些垃圾怪變的比老大還討厭,飛來飛去的骷髏頭挨不上兩槍就會掛,問題是有些時候三四隻把你打掉的血比老大怪還多。
武器的話批評更多,絕大部分的怪物都是傳送出現,手榴彈根本啥鳥用都沒,火箭炮也是無山小路用,有人會在黑黑暗暗的房間裡用火箭炮嗎?火箭彈爆炸還沒有閃光勒,鍊砲明明是用彈帶,他媽的為啥還要換彈匣阿?電漿槍連射是打掉對方火球的好東西,但是電漿球飛得卻蠻慢的,如果怪物不是那麼白吃,用電漿槍大概打不到幾支小鳥。另外就是散彈槍,彈著點好像變的很大,要很靠近才會發揮其完全的威力,而且命中計算很奇怪,很多時候明明應該有打到卻沒打到,這點很幹。
講解完了,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